🌟🦕🌟

【池陆】哄不好了

俺随便搞一下,不要太计较吼,图个开心与快落!

有一点彩蛋丢在评论区啦XDD


*


清早出警的时候,陆离后脑勺有一小撮儿毛戳出来了,歪歪扭扭地冒着个尖芽。池震几次抬起手想帮忙给顺下去,又几次生生刹住,张开的手掌心别扭地僵在空气里,最后还是收回来了,手腕往里翻去扶住颈侧,硬是凹出个再别扭不过的造型。


鸡蛋仔瞅了再瞅,忙不迭地背过身和温妙玲咬起耳朵,欸你说震哥年纪不算大吧,怎么这刚来就腰酸背痛护着肾哪?


我呸。池震对着人后脑勺就是结结实实一下,卷成轴的资料册抽得中间都折了道印。行为艺术,这叫行为艺术懂不懂啊?


“别听他的,他这是腰间盘突出,治不好了。”

陆离手里卡了杯翻着热气的豆浆,猛一下塞进池震手里凶巴巴地附上一句:上车。


液体在纸杯里荡来荡去,幅度只增不减,池震的嘴也是越咧越开。哎呦,我们陆队言行不一致,其中定有猫腻!


陆离的指端有一层茧,厚度不一,面积也不大均匀。唯独小指的茧生得最薄,盈盈一点,大概跟他握枪的姿势有关系。池震打在画廊那会儿就注意到了,陆离摸枪和放枪的架势真是好看到不行,小指堪堪抵住枪托,留下足够的余裕进行角度的切换、翻转,极少数情况下,才会在收枪的时候转个花儿。要不是碍着武力值悬殊太大,他势必要吹个哨子招摇一下。


而方才,向来摸惯冷兵器的手却变了副模样,连日积月累磨出的茧子都化作某种哺乳类动物的肉垫。第一下踩点,第二下定位,最后软软地贴上再迅速抽离,怎么着都品出点惊乍的味道。细细一想,奶猫撒娇不就这阵势么?挠得人心里发痒,挠得不知道在哪旮旯角的一亩三分地里撒下点小花小草的种子。


“陆离,你芽儿分叉了。”池震扣上了安全带。

“下去。”

“我说真哒!”池震解开了安全带。


评论(8)
热度(51)

© 矮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