🌟🦕🌟

“我不敢。”

分享シクラメン的单曲《100年初恋》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26099413/?userid=118433943 (@网易云音乐)


-xxxx-09-11


BamBam一巴掌拍上来的时候我还在跟立体几何纠缠得难舍难分,辅助线竖一道横一条的通通不对,稿纸撕了又撕,头毛被薅得到处都是。


我抬头瞪他,眼神狠得不亚于在凝视烧烤摊上即将被串个对穿的烤翅,他两手一摊嘴一撇,嘉尔哥又来了。


哦。


金有谦!通风报信的烤翅兄弟守着我一桌子的DNA声嘶力竭,今年校运会男子四乘一你还报么!


再说吧。

唉,都跑得这么远了也不知道他听没听见。



-xxxx-09-12


唔唔。嘉尔学长一巴掌拍上来的时候,说实话,我真的分外想念好兄弟纤细又柔弱的小身板,甚至轻易地背出了slender这样的高阶词汇。我急急忙忙咬碎了冰棒含在嘴里,又唔唔了两声。


呃。学长很明显惊到了吧,惊讶于人类口腔的容量竟然能有这么大?他顿了顿,类似运行大型游戏之前的缓存读条那样—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有谦你,是小狗么?


冰棒还积在嘴里,我没办法认同或者否认,只能疯狂甩头再搭配唔唔唔,频率快得像地下工作者在戳电报。学长没话讲了,眼神怜悯又心痛,有谦吃完再说话吧,有一些丢人。


-xxxx-09-16


我每天都在向王嘉尔学长递交朴珍荣学长观察日记。


“9月15日


放学。白衬衫弄脏了一块,在水池搓了好久。去了书店,挑选签字笔。到小卖部买了很多袋软糖。公交车上给老奶奶让座,一个喷香水的女人蹭到他了,表情有一点点尴尬。去便利店买了一盒无菌蛋,妈妈要求的。一路都在喂小动物吃东西。”


学长阅读进行时,恨不得把脸埋进薄薄的练习本里和主人公负距离接触,中途还留有最后一丝丝神智大力敲击我的肩膀:我们有谦啊,好好的苗子念书真是可惜了,国家情报局需要你。


阅读完毕一脸意犹未尽,最后学长巴巴地发表感想:好羡慕小动物哦,好想当小动物,哪来的小动物这么luckiest。


我。我在心里小小声回答,音量要比心跳声稍稍大上一些。


我有一点点难过,金秋九月的风照理说拂面吹来应该是热乎乎的才对,可是现在。


现在我整个人都是酸酸的,鼻子酸酸的,眼睛也酸酸的,感觉自己是一罐泡坏了的柠檬切片。包裹我的不是蜂蜜,而是小米醋。


对喜欢的人说我喜欢你,想念的时候说我好想你,会有这样的想法证明我还是小孩子么,不值钱的小孩子?


好想哭啊,我现在不光委屈难过还很生气。因为不是犯人小米醋的话,到底是谁在用柠檬摩擦我的心脏?


啊,学长又在看观察日记了,他又在碎碎念小动物也很好的话了。小动物又能怎样,我愤愤不平,作阳光岂不是会更好,至少此时此刻可以拥有亲吻心上人鼻尖的机会。


-xxxx-10-14


校运会第一天,他们在终点线拥抱了。


-xxxx-11-12


我在海边,正趴在沙地上写金有谦观察日记的最后一节。海风刮得脸生疼生疼,我在想,在想为什么在心里说喜欢的音量要比心跳声高一格。


最后淌下血泪写下“金有谦诊断书:是傻子呢。”的字样。


不要紧的,我安慰自己。我只是在十七岁的时候拥有了一个结满柠檬的春天,我还没有十八岁,我还可以拥有很多甜甜气味的春天。


可是想到王嘉尔在太阳底下闪闪发光的样子,想到他说我是小狗的样子,还是会偷偷地想。


没关系的,真的没关系,至少他还不是我永远的夏天。


-xxxx-12-25


我知道那个答案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矮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